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再动员 再部署 再学习
日期:2009/10/25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根据省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学校部署,学院在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后,于10月23日下午4点在动科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再次召开全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徐小雀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徐小雀书记对全院如何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学习,并组织大家对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国在我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

    徐小雀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现实意义和紧迫性。科学发展观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以下六个鲜明特征。第一,科学发展观具有深刻的思想内涵;第二,科学发展观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第三,科学发展观具有深厚的理论渊源;第四,科学发展观具有丰富的实践依据;第五,科学发展观具有坚实的群众基础;第六,科学发展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在落实科学发展观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学校、学院健康稳定发展的迫切需要,要紧紧抓住和充分利用这一难得契机,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努力在服务科学发展的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的能力上有新提升,在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上有新进步。并就近期学院的实际情况和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最后,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国在我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郑重谊)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