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我院开展内涵式发展大讨论
日期:2009/06/20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6月19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是院党总支书记徐小雀通报了08—09年度学校党总支评估的基本情况;二是大家集中学习了刘强书记在6月4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讲话精神,并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徐小雀主持,全体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徐小雀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年学校党总支评估的基本情况,接下来,传达了刘强书记在6月4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讲话精神。肖调义院长就学院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根据学院当前实际情况,结合科学发展观和内涵式发展的要求,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工作: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大力实施人才外缘计划,培养一批大专家、大学者,组建一批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团队,整合资源,努力提高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二是要根据人才团队对学院的科研、教学平台进行相应整合,争取新上一批国家级、省级的教学及科研平台,提高学院实力,扩大学院影响;三是要努力加强教学、科研基础硬件建设,为提高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四是要切实加强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工作,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和职责,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政府宏观决策提供理论支撑和技术支持,为我省养殖业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李四元副院长、田科雄副院长、翁波副书记、张彬教授、陈清华院长助理等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徐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科学发展观和内涵式发展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努力开创动科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动科学院 郑重谊)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