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学校举行第八届“广安”奖学金颁奖大会暨“广安”班开班典礼
日期:2013/12/07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12月6日,湖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广安”奖学金颁奖大会暨“广安”班开班典礼在文渊馆召开。湖南鑫广安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企管中心总监张国才、人力资源部部长肖玲,动科学院院长肖调义、党总支书记徐小雀、副院长田科雄出席。翁波副书记主持。

    湖南鑫广安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猪养殖、饲料、兽药、有机肥生产为一体的大型农牧企业,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会上,徐小雀书记宣读了第八届“广安”奖学金的授予决定并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奖的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2011级营养2班陈凤鸣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首先对关心学生成长的鑫广安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学校、学院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更加努力迎接更多的挑战。湖南鑫广安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企管中心总监张国才致词,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欢迎同学们学成之后进入鑫广安公司共创辉煌。动科学院副院长田科雄宣读成立第八届“广安”班的决定。张国才总监宣布第八届“广安”班正式开班。第八届“广安”班学员代表陈佳亿同学发言,表示会根据企业班教学计划安排,积极组织好“广安”班活动,努力把“广安”班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肖调义院长发表了讲话,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校企合作平台,在不断提高服务社会,服务“三农”本领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广安”班在学校乃至社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公司及学院领导与第八届“广安”奖学金获奖学生及第八届“广安”班学员合影留念后,湖南鑫广安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