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学院举行首届“君辉国际”奖学金颁奖大会
日期:2013/12/11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12月5日下午3点,动物科技学院第一届“君辉国际”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文渊馆举行。君辉国际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暨茂辉、行政总监张羽志、技术总监伍璋健,动科学院院长肖调义、党总支书记徐小雀,大会由副书记翁波主持。
    君辉国际农牧有限公司是一群青年知识分子依托高新技术资源,联合行业优秀企业共同创办,以饲料、养殖、食品及相关领域为核心产业的农牧企业。公司坚持“与君同行,共创辉煌”的核心理念,胸怀“完善自我、造福顾客、共享成功”的企业使命,发扬“诚明、务实、专注、创新”的企业精神,以 “志创国际一流农牧科技企业”为自己目标、着力于提升“科技与服务”两大核心内容。
    会上,徐小雀书记宣读了第一届“君辉国际”奖学金授予决定,李雪林等18位学习成绩优良、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强的同学获得“君辉国际”奖学金。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李雪林同学代表获奖同学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对关心学生成长的君辉国际农牧有限公司、学校、学院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珍惜荣誉、刻苦学习、再创佳绩。湖南君辉国际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暨茂辉致辞,对动科学院为企业提供展示与交流的平台表示感谢,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并真诚邀请动科学子加盟君辉国际,共同创业,分享成功。动科学院院长肖调义发表讲话,对君辉国际农牧有限公司捐资助学、培养人才、回报母校的举措表示感谢。暨茂辉董事长为动物科技学院1995级水产养殖学专业杰出校友,从一名业务员到企业高管再成功创办自己的企业,是“诚明、务实、专注、创新”的精神在不断鞭策其前进,希望同学们分享其成功经验,创造自己的辉煌人生。
    颁奖大会后,暨茂辉董事长为同学们作了一场题为“择业与成才”的就业指导讲座。讲座后,湖南君辉国际农牧有限公司的现场招聘会正式开始。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