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谢新民副教授
日期:2008/05/12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谢新民
 男,出生于
19625月,湖南省涟源市人,硕士,副教授,水产动物遗传育种学方向硕士生导师,1999年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中、青年学术骨干。获2007年湖南农业大学讲课比赛二等奖。自1985年以来,一直在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从事动物遗传繁育学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1997年获湖南农业大学动物遗传育种学专业硕士学位。现任水产动物遗传繁育学副教授、水产动物遗传繁育学方向硕士生导师、湖南省动物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水产学会会员、中国遗传学会会员;1999年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中、青年学术骨干。
   
1987年起一直担任水产专业本科生《鱼类遗传育种学》课程的建设和教学,近年又增开《动物细胞与分子生物学》课程。同时,为研究生开设有《现代水产动物遗传育种学》、《水产养殖研究方法》等课程。
   
参编了
2005年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的十五规划教材《水产动物育种学》。
   
参加了8项省级和国家级课题的研究,其中《家猪睾丸雌性化症候群的发现及其应用价值研究》于1988年获国家教委科技成果二等奖、《开放核心群育种体系研究》1998年获湖南省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已发表论文三十多篇。
   
已指导毕业硕士研究生
4名。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