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江辉副教授
日期:2008/05/12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江 
 湖南岳阳人,19659月出生。现为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1983年考入当时的湖南农学院就读兽医专业,后因学院筹办水产养殖专业,于19859月被选派送往华中农业大学水产系委培,19877月毕业后回校任教。
    1992
年至2002年期间,曾先后在海南民源农业股份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食品工业集团总公司任职,工作期间先后被聘为经理、副处级总工程师。
    2002
年元月重新回到学校工作,在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水产系工作至今,重新担任《特种水产养殖》及《渔业经济管理》等教学工作。
主要成果:直接主持、参与科研课题5项,共计发表论文18篇;
   
湖南农业大学2006年度优秀教师;
   
湖南农业大学首届教师讲课比赛获一等奖;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优秀教学质量奖;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