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湖南大成科技饲料有限公司
日期:2006/11/15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湖南大成科技饲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10月,座落于湖南省台商投资区,是台湾最大的饲料公司――大成集团在中国江南地区投资兴建的第一家专业化的饲料厂。也是大成集团未来向南方发展战略规划的第一步。
   
我公司设计年生产能力10万吨的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微机控制饲料生产设备,下设精料和预混料两个生产车间,拥有浓缩料、全价料、预混料三条生产线;生产工艺先进、生产管理严格、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集团积极倡导以免疫营养为主的优补力生物技术,产品中添加多种有效的免疫调节剂、免疫增强剂及其他生物制剂,为绿色生态无药物残留饲料。使得补克博士-世界小猪免疫营养专家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我公司现有员工90余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占50%,是一支肯于吃苦、乐于奉献、团结协作、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年轻优秀团队;同时也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
     
年轻的湖南大成将以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的秉承诚信、谦和、前瞻的经营理念,以发扬名牌企业为己任,继续为广大客户生产一流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为湖南畜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