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物营养研究所
日期:2008/05/14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是在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教研室和研究室的基础上建立的。动物营养研究所主要承担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及饲料加工的相关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人才培养工作,主要服务于饲料工业、养殖业。本所从事单胃动物营养、反刍动物营养、饲料资源开发与利用、饲料营养价值评定、饲料添加剂、饲料加工技术、营养与免疫等方面的科学研究。
    经过多年的建设,研究所逐步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具有良好思想、业务素质、富有创新精神的学术队伍。近年来,本所成员共承担了一大批国家和湖南省九五、十五、十一五重点攻关计划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际合作项目、企业委托项目的研究,获得了一批重要成果。
    九五以来,由本所人员主要参加与主持的项目中,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湖南省科技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公开发表论文130余篇,出版专业书籍5部,编写教材9部。此外,还通过了多项部省级成果鉴定,申请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动物营养研究所现有科研人员15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7人,讲师3人。具有博士学位5人,在读博士5人。
    所长:张石蕊教授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