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物科技学院畜牧兽医专业自考本科论文答辩获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0/04/21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2010420上午8:30,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了2010届畜牧兽医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约340余名学生参加了答辩。学院为了搞好这次论文答辩,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和答辩小组。经过学生们几个月的准备和导师耐心指导,在学校继续学院督导团严格监督下,本次论文圆满的完成。同学们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进一步提高了写作水平,熟悉了科技论文写作的要求、基本格式、实验材料、实验方法、结论与分析、文献检索等,为以后走入社会,开展科学研究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夏建海)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