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我院举行年度自考学生表彰表彰大会
日期:2009/04/24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416晚,动科院在我校生命科学楼召开了 07-08年度动科院自考学生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院领导老师有肖调义院长、李四元副院长、徐小雀书记、自考办王莹主任、学工组老师等。学院各个年级的自考生参加的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表彰了各年级优秀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学习积极分子、自考学生会先进个人等,院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表示将来要继续努力、更进一步。并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勇争先。

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表示对院领导老师的辛勤栽培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以后会更加发奋图强、努力学习。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刻苦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在将来的工作中才能出类拔萃。适应学习环境和将来的工作环境,使自己能够顺利地应对学习和将来的工作。

最后,肖调义院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最诚挚的祝愿,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更上一层楼。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夏建海)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