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我院举行自考考前动员大会
日期:2009/04/24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416晚,我院在生命科学楼召开了 “湖南农大动科院20094月考前动员大会”, 出席会议的有李四元副院长、自考办王莹主任及学工组老师等。我院各年级自考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老师宣读了有关考试要求、考试须知、考试纪律及违纪处罚条等。给即将大考的考生们正确的指引和方法,老师们一致强调在考前学生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全面做好各科目的复习迎考工作,力争做到考试时游刃有余,并提前祝愿全院学生在各类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此次初次报考的08级的新生,即将大考,心中难免会有几分紧张,通过老师的指引和教导,考生心中对考试有了个大概的轮廓,同时对考试又增添了几分信心。

会议主要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考风,积极备考,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夏建海)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