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自考助学班招生说明
日期:2009/02/27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自考助学班
招生说明
湖南农业大学是全国文明单位,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学校,创办于1951年,现为省重点综合性大学。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现已建设成为具有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层次齐全,全日制、电大、函授、自学考试等办学形式并存,涵盖了农、工、理、文、经、管、法、教育医学九个门类。
动物科技学院现有动物科学、水产养殖、水簇科学三个本科专业,畜牧学一级博士点和3个博士学位点,一个博士后流动和9个硕士学位点,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为社会各界培养了大量高层次人才。近几年就业率达98%以上,自考学生中有一部分成绩优秀的学生考上了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郑胜文、胡淑云等被评为全国优秀自考生,成为全省自考学生的典范。按国家自学考试管理条例要求,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面向全国常年招收自考本、专科学生
一、  招生专业:畜牧兽医和水产养殖  层次本科和专科   学习的课程 (附后)。
二、  招生办法
面向全国招生,我校在全省各地设立联合办学点,学员可在各办学点报名,也可到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自考办报名。在全省各地设有考试点,学员可以到当地市县参加考试。
三、        报考条件
有高中或中专文凭可报考大专,有大专文凭可直接报考本科,免试入学。专科段不考英语,本科段可申请免考英语,加考三门专业课代替。
四、教学方式与学制
全日制脱产班:在校内统一安排住宿,进行全日制学习。
非脱产班:集中进行面授辅导学习。
公共课程实行网络教学。
学制:专科2年、专升本2年、高升本4年。
五、报名及录取
报名时需交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3张、4张2寸蓝底彩照,函报或直接来校报名均可,报名后考察合格者,即寄“湖南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
六、学习条件、学生待遇和就业方向
学习条件:全日制脱产班,在校本部上课,与国家高考统招生共享我院的教学资源,学院对学生进行全方位、规范化的教学管理,可以评优、入党、勤工俭学、参加各种学术文体活动,确保学生得到正规的大学教育。
学生待遇:学生毕业后可以参加全日制研究生和公务员等考试,负责推荐就业;学生达到毕业标准,由我校颁发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由我校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享受同等学历层次的毕业生待遇。
就业方向:毕业后能在海关、公务员、动物疾病防治工作站、动物检疫站等各级畜牧兽医行政及行业技术监测部门从事管理、技术推广等工作;宠物医院、职业中学、规模化养殖场、兽药厂、饲料厂等从事饲料和兽药生产与营销、动物药品的管理、畜牧兽医技术培训、教学、动物养殖、兽药个体经营开发等工作。
七、收费标准
    脱产学生每人每年学费专科3200元、本科3400元、书籍和资料费每人每年400元、考试费38元/门。不脱产学生每人每年学费专科2600元、本科2800元、书籍和资料费每人每年400元、考试费38元/门。
、其它事宜:
1、报名地点: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自考办(2教学楼2楼211室生命科学楼对面)
2、通讯地址:湖南长沙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自考办  邮  编:410128
3、乘车路线:长沙火车站售票厅南侧乘坐110路、317路公交车至湖南农业大学(终点站下车)。从河西溁湾镇乘坐317路公交车至湖南农业大学(终点站下车)。长沙汽车南站乘802路公共汽车到湖南农业大学(终点站下车)。长沙西站先乘车到火车站或到东站,长沙东站乘110或802均可。
4、咨询电话:0731-84618187  84673689   84618176 84673948 13507498814(王)   13787099679(陈)13975813244(史)18711066319(兰) 13875813295(李)        
  联 系 人:王老师、陈老师、史老师、兰老师  唐老师   颜老师  李老师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2011年1月8日  
                         招生专业、层次、学制和课程   
专业
学制
学习方式
                学习课程
畜牧兽医
 
 
专科
2年
脱产或不脱产
毛泽东思想与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法律与思想道德修养、家畜解剖及组织胚胎学、动物生理生化、家畜病理学、兽医药理学、动物繁殖学、动物生产学家、兽医学,牧场设计与管理,畜产品安全与质量控制,饲料加工技术,畜牧兽医行政管理(13门),
专升本
2年
非脱产面授辅导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英语(二)、计算机在农业中的应用、生物统计附试验设计、动物遗传育种学、动物营养与代谢病防治、畜牧微生物学、畜牧业经济管理、家畜饲养与饲料学、兽医临床医学、毕业论文(本科)(12门课程)
高升本
4
脱        产
毛泽东思想与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法律与思想道德修养、家畜解剖及组织胚胎学、动物生理生化、家畜病理学、兽医药理学、动物繁殖学、动物生产学、兽医学,牧场设计与管理,畜产品安全与质量控制,饲料加工技术,畜牧兽医行政管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英语(二)、计算机在农业中的应用、生物统计附试验设计、动物遗传育种学、动物营养与代谢病防治、畜牧微生物学、畜牧业经济管理、家畜饲养与饲料学、兽医临床医学、毕业论文(25门课程)
水产养殖
专科
2年
脱产或不脱产
毛泽东思想与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法律与思想道德修养、微生物学、养殖水环境化学、鱼类学与鱼类生态生理学、水生生物学、胚胎学、水产养殖企业经营与管理、养殖工程学、鱼类增养殖学、水产动物饲料学、水产动物疾病学、名特水产动物养殖学(13门)
 
专升本
2年
非脱产面授辅导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 、计算机在农业上的应用、生物统计附试验设计、渔业资源经济学、水产动物免疫学、养殖水域生态学、鱼类育种学、海水鱼类养殖概论、水生观赏动物养殖学(12门)
高升本
4年
脱        产
毛泽东思想与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法律与思想道德修养、微生物学、养殖水环境化学、鱼类学与鱼类生态生理学、水生生物学、胚胎学、水产养殖企业经营与管理、养殖工程学、鱼类增养殖学、水产动物饲料学、水产动物疾病学、名特水产动物养殖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 、计算机在农业上的应用、生物统计附试验设计、渔业资源经济学、水产动物免疫学、养殖水域生态学、鱼类育种学、海水鱼类养殖概论、水生观赏动物养殖学(25门)
 
接受网上报名,凡报名者须填写新生报名表发送至:lsy1961@126.com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