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关于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2/03/05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关于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生班、全体同学:
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班是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党员的一个重要环节。为做好此项工作,我院决定推选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班。
现将我院推选条件及办法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1、政治素质合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
2、道德品质良好,思想健康,团结友爱,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3、行为表现积极,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习惯,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4、学习态度端正,以学业为重,刻苦努力,能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5、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6、上一学期包括选修课在内所有课程平均成绩在班上前12名,且在读期间必修课除英语外无其它课程补考,其中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如英语有补考则每次英语补考前成绩还必须在55分及以上,大二年级学生如大一、大二期间英语有补考但已通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则可;
7、同时具备上述条件且担任班级、院级、校级学生干部,或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干部,或为学院争得荣誉者,可优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二、名额分配
10级每班推选2人;11级每班推选3人。
三、推选办法
1、各班团支书将本通知内容告知本班每位同学。
2、个人申请,并将申请表交给本班团支书;
3、根据名额分配,各班团支书组织召开本班班委会并邀请班主任参加,根据推选条件初步推荐本班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再将其个人的入党申请书、申请表(申请表格在动科院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内下载)、人员名单于3月10日下午5:00前交至组织部王吕静处(14789935658)。同时收齐每人20元的教材费和结业证书工本费交到王吕静处。
4、学工组召开各支部党员会议,讨论确定此次党校培训人员名单,并在全院公示。
 
 
动科院学工组
二〇一二年三月五日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