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日期:2012/04/26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4月25日上午,动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12年3月5日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徐小雀书记主持学习,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小雀书记就2011年工作回顾、2012年工作总体部署和2012年主要任务三部分组织大家对温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原文学习。并指出,温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1年工作,包括改善经济宏观调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大力发展年社会事业,改善民生以及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五方面内容,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令人鼓舞。同时,徐书记还特别强调了报告中在“2012年主要任务”中所提到的“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一条,并作了明确指示,要全体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并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努力营造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学习氛围,为开创我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不懈努力。
参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专业设置、学生素质培养、学生基层就业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并表示务必求真务实 ,真抓实干,为学院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动科院党总支)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