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中心组学习中央1号文件
日期:2012/03/07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动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

36日下午,动科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2010年中央一号文件。学习由徐小雀书记主持。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中心组学习。

肖调义院长首先组织中心组成员对2012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持续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的若干意见》进行了原文学习,并指出“农业科技创新”战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机遇和平台,尤其是文件在狠抓“菜篮子”产品供给中提到:稳定发展生猪生产,扶持肉牛肉羊生产大县标准化养殖和原良种场建设,启动实施振兴奶业苜蓿发展行动,推进生猪和奶牛规模化养殖小区建设。强化食品质量安全监管综合协调,严格规范使用食品和饲料添加剂。学院作为与之相关的研究机构,应该从文件中捕捉信息寻找机会,争取在这些问题的解决上有所作为,要结合学校中长期规划,以学院“十二五”规划为指导,加快学科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徐小雀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要准确把握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最终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当中去。要争取与地方结合,拓展发展空间。

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展开了深入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动科院党总支)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