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正虹”班素质拓展训练营
日期:2012/03/20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3月25日,动科院“正虹班”素质拓展训练营在修业广场正式开营。培训由EMC--卓勤公司萧帅等三位教练全程指导,第九届“正虹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训练营。

    正虹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玉敏主持开营典礼并致辞,向全体学员传递了公司的价值观、未来的展望以及对学员的期望。学员们上午在修业广场进行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教练通过“破冰之旅”、“无敌风火轮”、“寻宝奇兵”三个环节的游戏帮助学员调整心态,让大家感受团队的凝聚力,增强团队的责任心、荣誉感和团队的归属感,实现目标的统一。

    在完成户外训练内容后,培训师又对学员们进行了市场营销实战培训(沙盘模拟)。培训师打破学生的固定思维,介绍了市场营销的核心概念、市场营销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地位,结合正虹集团等案例研讨,引导大家如何思考,如何发现并解决问题。

    本次活动让受训的所有学员收获颇丰,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市场营销,认知团队精神理念和企业文化,巩固团队凝聚力,强化团队纪律性,激发参与意识,强化投入感。

    (动科院 刘英春)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