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院召开2009级水产养殖专业本科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2/04/13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4月12日晚7点,动科院召开了2009级水产养殖专业本科生产实习动员大会。肖调义院长、翁波副书记、水产科学系王晓清主任以及各实习队带队老师出席了动员大会。2009级水产养殖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王晓清主任主持。

    会上,肖调义院长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实习的高度重视,他详细阐述了生产实习的目的、意义、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并提出生产实习是为了提高同学们实践动手和操作能力,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此次生产实习,在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翁波副书记从扎实学习、加强纪律、注重安全、树立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意识等方面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以优良的作风和行为表现为学校、学院争光。最后,水产科学系王晓清主任对本次生产实习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希望同学们发挥学习的主动性,有困难或需求及时与老师反映,积极认真地参与实习。

    此次生产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确定了实习的目标,明确了实习的要求,鼓舞了士气。

    (动科院 杨雄)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