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院组织党员开展素质拓展红色之旅活动
日期:2012/05/15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5月12日清晨,在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动科学院全体党员前往伟人故里韶山-毛泽东纪念园红色拓展基地开展了主题为“红色之旅•催我奋进”的素质拓展红色之旅。

    本次拓展活动以“团队”为组织形式,以增进党员的纪律感、责任感和凝聚力为目标,希望通过活动体验充分发挥党员在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将培训中学习和体验到的新思维、新方法迁移到工作中来。培训分破冰、建立团队、团队实践、反思分享和总结评估4个步骤,通过室内活动体验与室外基地挑战项目,让全体党员在暴雨磅礴的天气中克服种种困难、挑战自我,渡过了难忘的素质拓展体验之旅。团队活动完毕之后,学院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冒雨来到毛主席铜像广场,集体向主席铜像献花鞠躬,并高唱东方红,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深切表达了对主席的怀念和敬仰之情。

    这次活动对于很多党员来说是重游韶山,但本次活动与以前纯粹的参观学习有很大不同,除了再次深切感受到主席故乡清幽俊美的自然风光、追寻伟人足迹,重温了主席的丰功伟绩之外,通过一系列拓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激发了大家的斗志和激情,使大家学会感恩、珍惜,学会换位思考和团队协作,为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新的启示。

    (动物科技学院 彭慧珍)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