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大会
日期:2012/05/21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5月18日上午9时,动科院毕业生大会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徐小雀、副院长田科雄出席。副书记翁波主持会议。

    田科雄副院长向在场毕业生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审核、毕业生论文答辩、学位授予等相关事宜安排。徐小雀书记对毕业后不同方向的同学们进行指导: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资源优势;正确了解自己所学专业行业的发展;摆正心态,准确定位,尽快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方向。翁波副书记就毕业前的工作给毕业生做了具体部署,要求毕业生在离校前将学分清查、补考工作、欠学费、贷款等相关手续办理妥善。他还重点介绍了报到证办理、人事代理、人事托管的作用、重要性及学校的相关政策,强调毕业生要及时签好就业协议,在规定时间内办好相关手续。对于还没签就业协议的学生,学院接下来将根据学生的具体要求有针对性地举行专场招聘会。

    (动科院 刘英春)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