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院召开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2/05/25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为切实做好2012届毕业生各项工作,5月22日下午,动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就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会议由翁波副书记主持。院领导、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学工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翁波副书记就毕业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对现阶段学院就业率、签约率及毕业生意向进行了介绍,对目前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学院就业目标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就近期毕业生工作进程和离校教育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班主任和学工组老师要多下班级、多下宿舍,高度关注毕业生情况,确保学生文明离校,顺利就业。

    田科雄副院长就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做了介绍,学院成立了答辩领导小组、答辩委员会,确保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徐小雀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学院前期就业工作。她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的头等大事,关系到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全院老师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利用教职工资源;要加强与毕业生联系,灌输正确的就业观念,加强品德培养,树立学生自主、自立、自强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各位老师要深入细致、讲求实效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动科院 李翀)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