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院:双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顺利结束
日期:2011/12/04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12月3号下午2:30,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在动科院学工组会议室隆重召开。我院9名双代表,1名团代表全数到场参加讨论。   

  我院团总支书记余婷婷老师先详细解读了兰勇同志明天在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并询问各代表意见与建议。代表们分别从“六求”、“校领导接待日”、“校报的分发”、“大学生权益维护”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最终得出改进结论。之后,余婷婷老师宣读了关于提请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修改《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的建议,各代表对建议中将院学生会纳入学代会成员的举措感到非常满意,本建议对章程的部分条款进行了适当的修改、充实和完善,对校学生会今后工作起到了更好的指导作用。   

  本次分组讨论的结果将提请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审议,此举将进一步推进班级基层团组织与校领导的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