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0/07/14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7月9日下午,动科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关于各党总支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通知》的部署,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总支徐小雀书记主持。

    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学院总支分别征求了学生、教师、党内外群众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并开展了深入的谈心和沟通活动,本着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思想,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各基层组织、党支部将征求意见向院总支委员作了反馈;经过听取、征求意见、广泛谈心、撰写分析材料的基础上,为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总支徐小雀书记首先就党内外群众反映上来的意见和建议在会上作了通报,随后结合学院近期总支的工作,从支部建设、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学院分党校建立、教师理论学习及政治修养、学院安全稳定、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和共青团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做出思想汇报并展开了自我批评。

    肖调义院长就党内外群众意见从学院基本教学科研设施条件、学院管理、待遇条件及内外环境四个方面作了汇报,重点就学院教职工关心的全员竞聘、科研奖励等问题做出解释,并谈到了对学院发展的几点体会。随后,围绕班子和个人在创先争优活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指出,要将学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班子的集体凝聚力,完善学院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各司其职,不断推进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骨干教师的梯队建设、教学与科研等方面的工作。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敞开心扉交流思想,认真查找了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不仅进一步找准了问题,形成了共识,而且增进了理解和团结,也为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动科院 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