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中心组学习】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8/12/04 08:33:00  添加作者:   查看:    

   1129日下午,动科学院党委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尹华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 

  尹华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湖南农业大学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大家按照《湖南农业大学服务脱贫攻坚工作一览表》,实施好学院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随后,她对《关于高等院校服务脱贫攻坚的指导意见》进行了全面解读,她强调,学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等院校人才和智力优势服务脱贫攻坚,切实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她重点阐述了学院作为拥有特色养殖类专业的农科学院,应该加强科技帮扶,深化校地帮扶合作,积极组织学院专业老师、同学进村入户,为农户举办科技培训与科技咨询活动,鼓励学生着眼乡村振兴的远大前景,主动服务于贫困地区,大力实施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 

  最后,参会人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将按照会议精神落实到自己实际工作中去,积极支持扶贫工作,为扶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