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中心组学习】动科院党委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日期:2014/04/09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49,动科院党委开展了中心组集中学习,全体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三本书。

王奎武书记在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时指出,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就是群众观点;群众观点亦是我们党的最基本的政治观点。“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一切服务群众”的“三个一切”是党对人民群众负责任的表现,同样也是我党走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指导方针路线的自然产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使全党同志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优良的作风把人民紧紧凝聚在一起,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在学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时,王奎武书记深刻体会到中央和省、市关心群众生活、注重改善民生的为民情怀。这样的警醒有醍醐灌顶之感,深刻直白地告诫大家:作风问题绝对不是小事。狠刹奢侈浪费之风,没有余地;大兴勤俭节约之风,没有退路;同时,必须把此作为正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的大事要事,把此当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一环,紧抓,实抓,狠抓。各级必须要按照上级的具体要求和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在动科院党委集中学习时,各支部书记反馈了48日下午支部集中学习讨论会上党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的意见。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记录,结合反馈意见就下一步群众路线专题讨论工作做了认真布置。(动科学院李翀)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