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科院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征求意见
日期:2014/04/08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48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具体部署,动科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和2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五个文件”和“两个讲话”精神。

王奎武记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总体安排、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湖南省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湖南省高等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五个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和《徐守盛同志在省委常委中心组(扩大)第10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两个讲话精神

各支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广泛征求意见活动环节。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就如何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践行群众路线,树立群众观点,贯彻“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育教学理念,结合学院班子建设、学科发展、科研扶持、青年教职员工培养、教职工待遇、干群联系等方面,党员们采取现场讨论、书面提意见等不同方式,给出了诚恳的建议。

此次支部集中学习和征求意见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党的群众路线对学院及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的积极指导意义。 (动科学院 李翀)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