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培训班
日期:2013/10/21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动科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培训班
10月20日下午2:30—6:00,动物科技学院分党校在动科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培训班。此次培训以“按照十八大新《党章》抓好党支部建设”为专题,共有20名教工和学生党员干部参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徐小雀就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及培训的内容做了重要的讲话,她强调:“基础不稳,地动山摇”这句话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在全面推进我们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工程中的重要作用,党支部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任务的堡垒,关系党的执政基础,关系党的事业的发展进程,因此我们必须认真领会十八大新《党章》的要求,创新思路抓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大家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党建部王懂棋教授的题为“按照十八大新《党章》抓好党支部建设”的专题讲座。王懂棋教授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讲授:(一)十八大新《党章》修改的内容;(二)科学建设基层党组织的重点是要通过奉献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三)创新基层党组织的活动内容和方式;(四)分析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难点和应对措施;(五)按照新《党章》的要求完善党建工作机制。
最后学员就如何抓好党支部工作开展了认真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学员们纷纷感慨在新时期作为党务干部和党员的压力、责任以及使命。通过培训,大家充分认识到抓好党支部建设一是必须创新理念,倡导通过讲奉献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二是要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公信力,必须要重视打基础、抓落实,要从解决群众期盼解决的难事抓起,心系群众,办实事,才能使党组织和群众的关系真正达到鱼水关系,才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