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中心组学习】动科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讲话精神
日期:2013/11/14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11月13日下午动科院党总支中心组在二教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徐小雀书记主持。全体院领导、总支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开始,徐小雀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她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分析透彻、分量很重,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有效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徐小雀书记在学习过程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是新一届国家领导人站在新的起点上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部署。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蕴含着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新时期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徐小雀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努力把中央精神转化为工作效率、体现为工作理念、具体为工作任务,落实到学院发展和教学改革之中,结合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现状,针对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徐小雀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19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内容。二是要全面学习、把握重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宣传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理念和手段,引导广大师生全面客观地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肖调义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就贯彻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他指出,学院必须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人才培养的首位,加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和创新宣传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