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关于举办“把握十八大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 大学生党员知识竞赛的通知
日期:2013/05/24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关于举办“把握十八大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 大学生党员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党总支(分党委):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实现中国梦新征程之年,为进一步督促全校大学生党员认识和理解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学习党章,牢记宗旨”,“学习党史,了解党情”,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根据年初的工作计划,决定在全校学生党员中举行“把握十八大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3624日—30
二、参赛对象
全校本专科生中的非毕业生党员。鉴于研究生党员特殊情况,建议研究生党总支单独组织。
三、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题目主要涉及 “十八大报告”、“十八大修改后的党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内容。
四、竞赛方式
1. 本次竞赛采取网络在线答题方式进行。所有参赛党员登录学校党校在线考试平台,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即可
2. 竞赛由各党总支(分党委)组织进行。要求各党总支(分党委)设主赛场和分赛场,利用各自计算机房,组织适当党员数集中考试,其他党员在规定时间内自主在校园网覆盖的任何地方考试。
3. 网络竞赛答题步骤如下:进入学校党校网页(通过学校主页进入党校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220.169.45.179/dangxiao/    点击“培训在线考试”     输入学号和密码(考前提供),点击考生
核对信息    开始考试    在规定时间答题    点击交卷。
4. 答题注意事项:(1)每个选手只一次答题机会,一旦点击开始考试,就必须答题,考试中间也不允许刷新页面,否则将影响成绩;(3)考试时间为90分钟;(4)考试题型为单选题(30×2)、多选题(10×2)、判断题(20×1)。
四、竞赛评奖
1. 奖项设置:本次设集体奖和个人奖。集体奖以党总支(分党委)为单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个人奖按照竞赛成绩从高到低取全校前50名。
2. 评奖办法:
1)根据各党总支(分党委)是否组织主赛场(10%)、参赛情况(20%)、考试成绩(70%)及组织工作难度系数(本单位应参赛党员数/全校应参加党员平均数)等进行综合评定,应参加党员数以组织部核准的为准。
2)各党总支(分党委)得分=实际参赛党员数/应参赛党员数×20+参考平均成绩×70%+主赛场组织得分+组织工作难度系数。
3)实际参加竞赛的党员数少于应参加党员数70%的单位,不能参加集体奖评奖。
3. 奖励方式:集体一、二、三等奖给予适当奖励,一等奖15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800元;全校前50名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五、有关要求
1. 请各党总支(分党委)在610日前将应参赛党员名单(报名表必须是Excel文档,有关要求请见附件)电子文档发至组织部邮箱。
2. 请各党总支(分党委)在考试时间段中确定本单位集中考试的时间和地点,并报组织部办公室,以便安排专人到场协助竞赛事宜。
3. 请各党总支(分党委)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4. 请各党总支(分党委)督促参赛学生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组织、指导党员参加竞赛。
 
 
学校党委组织部   
学校纪委监察处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日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