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院成功举办“我的中国梦”团支部风采大赛
日期:2013/04/15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动科院成功举办“我的中国梦”团支部风采大赛
4月12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我的中国梦”的第十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动科院田科雄副院长、翁波副书记、学工组全体老师以及2012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围绕“我的中国梦”为主题,要求参赛各团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大学生特点,通过各种表演形式来展现团支部风采,各团支部都紧紧围绕主题,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中国梦,又充分展示了当代团学青年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和崇高的梦想追求。比赛中,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歌舞青春,话剧、舞蹈、音乐剧等各种节目形式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特色,为现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深情的表演真实地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大学生对“中国梦”的无限追求和憧憬。其中,2012级动营二班团支部的节目《敢梦敢想,我们是达人》紧扣本次比赛主题,以新颖的表演方式获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了本次比赛第一名。
通过此次大赛,凝练了班级特色,发挥了班级主观能动性,增进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