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动科院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日期:2012/06/06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动科院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为积极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严肃党风党纪。6月4日下午,动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对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由院党总支徐小雀主持。
    徐小雀书记首先对活动开展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广大党员干部应该通过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
    全员教工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小金库引发的大案》和《损公肥私者的最终结局》。影片分别以北京环卫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发展部原部长于小兰侵吞国有资产案和海南省国资委原副主任王俊武受贿案为题材,揭示了其腐败问题所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严重后果。大家观看了影片后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从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自重、自省、自警、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党性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制腐败行为,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动科院 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