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湖南省纪委副书记周农来我校调研
日期:2012/03/26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3月20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周农率省纪委干部室主任伍英、省教育纪工委书记周德义、副书记符润中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惩防体系建设和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学校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强、副书记彭克勤、纪委书记周仲文、副校级督导员唐汇国以及学校党委办、校长办、纪委监察处、组织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强书记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变化,并从学校纪检监察组织建设以及干部队伍的基本结构、干部选拔任用的基本做法与创新、加强干部教育培养的主要措施与成效等方面作了汇报。周仲文书记着重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惩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一是齐抓共管,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全面统筹,不断完善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周农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湖南农业大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以及干部人事等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民主集中制建设贯彻落实效果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思路清晰、制度健全、措施过硬,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和管理制度健全,干部廉洁自律,学校风清气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得到了贯彻落实,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得到了扎实推进。
    周农副书记对进一步加强高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丝毫不能放松和大意。二是要切实加强高校纪检监察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达到组织健全、机构完善、班子配强、队伍增强、条件优化、经费保障的工作目标。三是要认真抓好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重点加强对招生、基建、设备采购、财务管理、人事管理、学术科研等方面的监督,防止监督的缺位、越位和错位,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发生。四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廉洁自律。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完善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五是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履行职责,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功能,加大部门协调合作力度,形成整体合力。六是切实加强宣传教育,推进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廉洁文化氛围,致力于培养廉洁专业人才,塑造廉洁教职工队伍,完善廉洁管理机制,创造廉洁科研成果。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