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域 名
关于举办第一届“普瑞纳...
第一届“普瑞纳”研习社...
企业班申请表
2009-2010学年优秀学生...
 
关于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走访的通知
日期:2012/03/29 12:00:00  添加作者:   查看:    
各党总支(分党委):
   为确保学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计划》(湘农发通[2012]5号)的贯彻落实,校纪委、监察处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处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走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党总支(分党委)接到通知后,作出相应安排,以便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调研走访内容
     1、根据上级纪委关于“三公经费”治理工作的要求,督促各单位统计2011年3月—2012年2月公务接待费用实际开支的额度与开支渠道(具体要求另行通知),并按规定时间上报到校纪委监察处。
     2、了解相关单位党务公开及专题网站建设情况。
     3、调研相关单位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及廉洁文化建设情况。
     4、调研相关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5、征求听取对学校防腐倡廉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及纪委监察处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二、参加人员与时间
    1、参加人员为:纪委书记 周仲文;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 刘伟忠;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邓智峰、丑勇萍;正科级纪检监察员 张顺堂。
    2、走访时间为2012年4月,到各单位的具体时间根据情况另行通知。
    三、调研走访单位
    1、设有党总支(分党委)的处级单位。
   2、机关处室走访名单由纪委监察处与机关党委协商确定,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纪委监察处
                                          2012年3月29日
点击下载文件:
版权所有:©2010 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网 络中心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