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18/05/04   作者:   点击:

53日上午,动科院党委在二教207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苏丁丁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苏丁丁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员理论学习的意见》,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高度重视,要克服工学矛盾,通过学习理论知识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增强思想素养。接着,尹华副院长围绕《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内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中心组发言,她重点阐述了“两会”的主要内容、重点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了“两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进一步认清我们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和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问题,明确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后,参会人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把“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总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动科院李紫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