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18/11/09   作者:   点击:

118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此次学习会议由苏丁丁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苏丁丁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详细解读了新《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修改的主要内容、八大亮点以及如何贯彻执行新《条例》等内容。会上,她根据《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重点讲述了新修改的内容。强调做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是必须遵守党的纪律,要全面学习领会《条例》内容,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深刻认识修订《条例》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清楚党的纪律是什么,明确底线、不越红线,时刻用纪律约束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并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最后,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继续深学细读新版《条例》。

参会人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积极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树立高尚道德情操,严明党的纪律戒尺,把《条例》内容充分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