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科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

时间: 2014/04/21   作者: dkyoffice   点击:
 

421下午,动科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做群众贴心人”专题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讨论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进行了学习,围绕“什么是群众的根本利益”、“如何做群众贴心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学院工作和各自的思想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省、自纠。

同时,与会领导班子成员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青年教师谈到了自身发展的困惑,提出当前教学科研主要存在的问题,畅谈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深化改革、内涵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王奎武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部署,积极参与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系列活动中去,青年教师要从生产实践的需要出发,凝炼科学问题,进一步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积极投身“三农”。(动科学院何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