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动科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 2014/03/27   作者: dkyoffice   点击:

327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动科楼201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院长王晓清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奎武结合本院实际,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动员报告。他在动员报告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迫切需要,通过活动开展,要对全院上下作风之弊、行为之后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要充分发挥全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理清学院发展的思路,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二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要突出活动主题,明确重点任务,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关系师生切身利益问题、内涵发展措施不力、活力不足问题、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突出问题等。三是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四是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多做“自选动作”,凸显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特色。

第一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邹定辉对动物科技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提高认识、正确把握、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第一督导组还组织参会的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动科学院 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