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召开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 2013/09/04   作者: dkyoffice   点击: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文件
 

 

 

 
 
 
 

关于召开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第八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党总支部、分党委;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经校党委研究、省委批准,拟定于2013年12月上旬召开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党代会”)。这次会议的召开,是我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落实教育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的总要求,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我校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大力提高我校科技创新能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继续解放思想,坚持科学发展,提升质量内涵,强化办学特色,构建和谐校园;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总结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认真分析学校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学校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建设和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和主要目标,全面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和改善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各项工作任务,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办学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先进行列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中共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中共湖南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中共湖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
4.选举产生中共湖南农业大学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参会代表名额
    校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名额为300名。出席这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以各党总支部、分党委为选举单位,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发〔1990〕8号)的有关规定,根据校党委分配的代表名额选举产生。代表应该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代表的构成应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具体选举办法和名额分配将另行文)。
四、第八届校党委和校纪委的组成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湘组〔2013〕64号)文件批复,中共湖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拟由11名委员组成,其中设书记1名,副书记2名(校长兼副书记1名,专职副书记1名);中共湖南农业大学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拟由7名委员组成,其中设书记1名(党委委员兼),副书记1名。
    新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将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发〔1990〕8号)的规定,采用自下而上、民主集中的办法产生(具体办法将另行文)。
五、有关要求
本次党代会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升质量内涵、实现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今后一个时期我校改革、建设、发展、稳定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校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党代会的有关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凝集力量,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代会的召开。各党总支部、分党委和机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胜利召开。
六、工作机构
为开好这次大会,学校成立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筹备工作小组,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积极进行各项筹备工作。
1.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周清明    
副组长:符少辉  邹冬生
成  员:卢向阳  曾福生  陈冬林  方  逵  陈岳堂
齐绍武  易自力  张  立  彭克勤  周仲文
王  湘  周贤君  刘伟忠  何浩军  周先进 
陶栋材
办公室设组织部,主任:何浩军
2.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小组
(1)组织组
组  长:符少辉     
副组长:何浩军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毛祥成  王永昌  刘伟忠
邹定辉  陈丁山  易  宣  赵玉珍  裴昌胜
(2)材料组 
组  长:张  立
副组长:周仲文  周贤君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匡  勇  何浩军  李颂明
周先进  赵佳荣  袁光敏  郭时印
(3)宣传组
组  长:彭克勤     
副组长:周先进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吕  志  李  苗  罗益荣
黄大金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3年9月2日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9月2日印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