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畜禽矿物质营养与添加剂团队师生赴鑫广安交流

时间: 2021/01/16   作者: 肖红艳 张佩华   点击:

  为拓展研究生专业视野,帮助学生了解畜牧行业产业动态及企业对畜牧人才的需求,2021年1月15日下午,我校畜禽矿物质营养与添加剂研发团队首席专家方热军教授带领团队老师和研究生赴湖南鑫广安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活动,受到湖南鑫广安股份有限公司刘满秋董事长、陈立祥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刘满秋董事长从个人选择、创业的历程到公司的成长、核心价值观和愿景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我校优秀校友鑫广安董事长秘书成霞林养猪研究院院长袁旭鹏湖南子公司总经理龙厚勇云南子公司总经理谭新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在公司的成长经历,强调了深入基层、在做中学,做中成长的重要性,深深地激励了在座的研究生们。同学们从薪资、假期和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最后,方热军教授教导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一是要坚持、二是要吃苦,方能成大事。 

  这次校外课堂,学习效果得到同学们一致认可,生动而紧密联系了实际,有机融合了产业和校内优势教育资源,帮助同学们突破校园象牙塔的局限,启发思维方式,学习有目标、有成效、有动力,这一学习形式值得纳入日常教学安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