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 2020/12/08   作者: 陈家顺 黄如兰   点击:

  124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一行17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二教22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王奎武书记主持,贺喜院长、学工组、综合办公室、畜牧学科部分教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交流。

  会上,王奎武书记代表学院对郭晓旭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教学及科研水平。王奎武书记围绕学院建设与改革发展,重点介绍了学院十项改革工程,双方就科学研究方向凝练、本科专业改造、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向共同的院友代表官天赐赠送了纪念品。官天赐本科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硕士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现任浏阳市普迹镇人民政府基层党建办主任。

  126日下午,贺喜院长等陪同郭晓旭书记一行考察我院合作企业-湖南百宜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百宜公司董事长罗文峰、总裁尹奇志、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小芳等人参与交流,双方就院企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党建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