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时间: 2020/12/06   作者: 符晨星   点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组团赴湖南佳锐思丹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为加强校企合作,搭建人才共育、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产学研平123日在湖南佳锐思丹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维公司)的邀请下,由学校原校长、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符少辉研究员带队,校党委委员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贺建华动科院院长贺喜、校科技处副处长胡泽友、动科院副教授符晨星一行6人前往公司考察调研。

丹维公司副总经理张少林首先汇报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十四五规划、植物提取物工程技术中心建设、校企合作的需求及人才培养计划。

随后,贺喜对兽药行业进行透彻的分析从用户群体、市场卖点、销售体系、合作共建技术中心、人才引进与培养五个方面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贺建华表示所带团队一直都在开展植物提取物的研究,公司的需求吻合度很高,愿意深度合作。符少辉丹维公司的历史和重整后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提出农大和公司前身湖南动物药厂一直就有紧密的合作,有着很深的情感,此次洽谈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促进兽药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途径,提出要及时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商定,加快开展合作进度。

最后,丹维公司上属公司湖南农业集团董事长徐勋华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依托湖南农业大学这一人才智库,动科学院广泛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在企业交流考察期间,团队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文化和发展成果与优势,重点就创新与深化校企融合,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培养人才及工程技术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