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湖南校友会暨“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变革及创新”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 2019/11/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动科院 宋泽和、方东、刘新维)201932日星期六,“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变革及创新”研讨会暨中国农业大学湖南校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午2点,会议在湖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正式开始,由2007届动科专业研究生校友贺喜教授主持。89届作栽博士校友、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邹冬生首先致辞,他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对中国农业大学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中国农业大学湖南校友会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发展壮大,帮助校友在各自事业中不断开拓创新。大会随后播放了中国农业大学校歌《金色的希望》VCR,以及大会组委会精心准备的数十张收集来自湖南校友会校友的老照片,让在座校友仿佛又回到了阔别多年的母校。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办孙久臣老师代表母校讲话,他对湖南校友会近十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湖南校友会为地方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湖南校友会工作的开展越来越好,更好的服务母校、服务广大校友。

80届拖拉机专业校友、中国农大湖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典军代表中国农大第三届理事会做校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中国农大湖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开展以来的各项成绩。一是完善校友网络,加强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二是积极参加并支持母校组织的各项校友活动;三是利用自身农业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四是开展组织了一系列的体育竞技和社会实践活动。报告还汇报了第三届校友会的经费筹集及使用情况,肯定了为校友会工作提供财力、物力、精力的各位校友做出的贡献;最后,报告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将在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资源平台建设、行业分会成立运行、自媒体宣传运营、校友迎新等工作上全面开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