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第十届“鑫广安”奖学金颁奖大会暨第十届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16/03/14   作者:   点击:
 

311日上午,动科学院第十届“鑫广安”奖学金颁奖大会暨第十届开班典礼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湖南鑫广安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成霞林、招聘培训经理谭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翁波、副院长李四元等出席了此次典礼。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苏丁丁主持。

动科学院李四元副院长宣读了第十届“鑫广安”奖学金授予决定,共授予动科学院七位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刘文斌发言。他表达了对鑫广安公司的感谢。同时,他表明获得奖学金是一种鞭策与希望,能对学习起到激励与促进作用,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鑫广安公司与社会的期望。湖南鑫广安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成霞林对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并承诺鑫广安作为省内规模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今后会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加强校企合作关系。动科院学院党委书记翁波宣读了成立第十届“鑫广安”班决定。学员代表杨迪发言,他表示在“鑫广安”班的学习中,会将书本知识与农牧技术相结合,使自己成为农业高科技人才,为“三农”事业服务。谭新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鑫广安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结构、企业文化,并诚挚地邀请动科院学生加入鑫广安公司。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