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 加强思政教育与专业教学融合,深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

时间: 2019/04/09   作者: 李紫丽   点击:

  44日上午,动科院党委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王晓清院长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王晓清院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他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六个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学院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团结统一,行动一致。随后,王晓清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是继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讲话之后,进一步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作出重要论述。他指出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思想方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细落实。全院教职员工要从“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学的融合,深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格局。

会上,王晓清院长传达了43日学 校党务例会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