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

时间: 2019/05/06   作者:   点击:
 

 430日下午,动科院党委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奎武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王奎武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湖南有关于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人员工作条例》、《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文件。王奎武表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王奎武就学科建设、专业改造、管理体系等三个方面如何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作中心组发言,他要求党建工作要做到“三个一定要”,即一定要有载体、一定要落地、一定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避免党建与学院业务“两张皮”,同时要将上级文件精神与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将党的理论转化为指导工作和决策的有力武器、开创事业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会上,学院党委还就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布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