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实习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大北农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7/16   作者:   点击:

71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和动物医学院实习生实习总结报告暨表彰大会在大北农集团湖南众仁旺公司猪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洪彬、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翁波、副院长尹华、动科系主任范志勇、动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贺长青、动科系副主任何俊及宋泽和博士,大北农(华南)养猪集团副总裁赵爱平、大北农(华南)养猪集团湖南区总经理胡友仁、湖南众仁旺公司总经理蔡四旺、大北农(华南)养猪集团总裁办主任刘寒冰、技术部副总监余功本。大会由大北农(华南)养猪集团湖南区人力总监李艳林老师主持,全体湖南农业大学实习生及部分带习老师参会。

实习生庞沈雨、张龙林、刘霜莉首先代表各自实习团队,分别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进行实习工作汇报。三位同学精彩的实习汇报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农大动科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

大北农(华南)养猪集团副总裁赵爱平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翁波代表校企双方先后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赵爱平副总裁充分肯定了农大学子在实习中的良好表现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翁波书记代表学院对大北农集团表示感谢,肯定了驻点老师的辛勤付出;校企双方领导都勉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在大北农公司学习锻炼的机会,求真务实、砥砺前行,为中国现代农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大北农(华南)养猪集团湖南区总经理胡友仁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农大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对实习期间表现突出的同学予以表彰和奖励。学校及公司领导分别为3名标杆实习生、6名优秀实习生及9名先进实习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湖南农大实习生赵渊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对校企双方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谨记老师们的教导,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推动现代养殖行业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