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建表彰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 2018/07/05   作者:   点击:

73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二教501召开党建表彰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此次会议由院长王晓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翁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举行了新发展预备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最后,进行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翁波书记做了中心发言。他结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修学习经验,以《高校管理比较与学院建设发展》为题,从研修项目介绍、学习概况、学习思考及启示借鉴四个方面做了中心发言。在发言过程中,他重点介绍了新加坡尤其是南洋理工大学在自主办学、治理结构、师资队伍建设、排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财务管理、综合服务、校友工作等方面的管理特色。同时,他结合学院实际,就畜牧和水产两个学科定位及人才队伍建设、年终绩效分配、学科排名和学院品牌建设、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办院经费统筹和基本条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学院值得进一步思考和可供借鉴之处。

学院党建表彰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表彰,进一步在学院掀起了学习典型、争创先进的热潮,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学院做出更大贡献。通过中心组学习,全院教职工对高校管理和学院建设发展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努力的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