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在花垣开班

时间: 2018/07/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动科院 李四元)516日,由湖南省省委组织部、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扶贫办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8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在花垣县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邹冬生、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畜牧水产局副局长王清林、花垣县副县长阳志清、湖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研副院长杨亚辉、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晓清出席开班仪式。

来自全省51个“三区”县的90多位基层技术人员、种植、养殖大户以及农村合作社的骨干本次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现代农业发展动态——转型与创新”、“绿色养殖与生态渔业技术”、“山区水产产业现状及发展思路”“蔬菜高产种植关键技术”畜禽水产品加工关键技术、“优质水果(黄桃、葡萄)高产栽培技术”“林下经济、草食动物饲养”,本次培训的内容丰富,从农业生产转型的指导、到主要技术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是为农业生产的种养结合、种养平衡提供技术支撑。

本次培训的目的旨在提高“三区”科技人员生产管理、技术服务、创新创业能力,为“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为乡村振兴计划提供科技服务和智力支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