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株洲茶陵)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 2018/07/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动科院 李四元)2018610日上午,由省科技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承办,株洲市科学技术局、茶陵县政府协办的2018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株洲茶陵)培训班,在茶陵县紫荆花大酒店隆重开班。开班典礼由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贺喜副院长主持、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湖南省科技厅农村处副调研员张天教、株洲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龚道福、湖南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专职副院长肖调义、茶陵县政府副县长刘晓伟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讲话。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全省51个“三区”县的科技部门及养殖、种植企业的科技人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茶陵县刘晓伟副县长代表茶陵县委、县政府,对来茶陵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 茶陵的农业产业发展应以优质生产为主,将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通过科技人才的培养,促使茶陵的农业产业实现稳定、持续、科学地发展。

株洲市科技局副局长龚道富指出农业产业发展要重视战略决策、要勤学善思。强调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对战略实施要科学规划、稳妥推进。并且要求各学员在学习中应坚定学习的目标,应不断加强企业与企业、专家、科研院所之间的联系。

湖南省科技厅农村组张天教副调研员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各学员学有所获,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第二学有所成,各学员与老师协调配合。第三学以致用,坚持学用结合,把学到的技术用到实践上。同时,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创造长期合作机会。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代表湖南农业大学,感谢株洲市科技局、茶陵县政府对于“三区”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对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各学员和领导表示最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对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精准扶贫所做的工作。最后他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