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 2018/03/30   作者:   点击:

   330日上午,动科院党委在二教2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由苏丁丁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苏丁丁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湘农发〔20182号),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建立健全相关的工作机制、统筹协调、指导监督,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和服务中体现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学院意识形态安全。接着,苏丁丁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中央一号文件》,她重点阐述了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步骤等方面,并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在培养农业人才、智力支持、科学研究等方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与会人员通过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学习了由董振华主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会议前通报了327日下午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相关精神。会后,参会人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把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动科院李紫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