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宜集团陈文斌博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时间: 2017/12/21   作者:   点击:

1217日下午,湖南省饲料工业标准委员会委员、湖南百宜集团总经理陈文斌博士受聘为湖南农业大学兼职教授仪式在湖南农业大学2501会议室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晓清、党委书记翁波、副院长贺喜等出席了授聘仪式,王晓清院长向陈文斌博士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陈文斌博士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切合我校应用型教学改革的现实需要,也是深化校企战略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助于推动动物科学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授聘仪式结束后,陈文斌博士为第一期“湘约农牧” 名人大讲堂做了题为《养猪持续盈利之母子一体化健康营养方案探讨》的报告,结合绿色生态养猪模式及目前行业关注的“低抗、低矿、低排”,从母子一体化的角度逐层剖析如何实现养殖持续盈利进行了精彩分享,并与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